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黄石市分行营业室开展PSL资金自查

发布时间:2019-12-11
近日,农发行黄石市分行营业室根据人民银行及上级行要求,就PSL(抵押补充贷款)合规管理工作进行了自查。
一是领导重视,认真组织部署工作。该行对这次专项检查工作非常重视,为加强对专项检查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检查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该部室成立了由部室主任任组长、分管信贷副主任任副组长、各部室骨干人员组成的领导小组,分别制定了专项自查工作方案,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落实实施。二是不留死角,排查到位。该行根据人民银行及上级行要求,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对符合条件的psl贷款进行了认真排查,对每次排查情况认真记录,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帐,立行立改,整改到位。通过这次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合规意识,有力地促进了该行的合规经营工作,确保信贷资金使用有据可依,有据可循,保证了信贷资金的安全。(黄石市分行营业室 曾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