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召开员工警示教育大会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发布时间:2019-11-27
             为加强合规文化建设,有效杜绝员工违法违规行为,2019年11月21日晚,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组织召开了全员警示教育大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上,该行学习了违规违纪典型案例通报、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典型案例通报,剖析各类违法违纪违规案件暴露的问题、成因及代价,引导全员从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珍惜职业生涯,知敬畏、存戒惧,明晰法律底线,强化法治意识,不断将对法律的敬畏转化为依法依规履行职责的行动自觉,摆正自己的位置,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经营、遵章守纪办事意识,着力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从业人员严格履职,提高职业操守,远离违规违法行为,提升职业道德、牢记合规操作观念,进一步降低违纪违规问题存量、遏制增量,有效预防案件和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警示教育大会的召开使该行员工进一步认识到自觉执行规章制度、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违规违章操作的危害性,进一步夯实该行合规经营管理基础,规范工作行为,强化遵章守纪意识,促使员工养成遵章守纪办事习惯。接下来该行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实合规教育、强化专项治理,进一步压实风险防控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整改责任”,营造全员参与崇尚合规的良好氛围,为依法合规、稳健经营提供良好的合规环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