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开展3E业务送教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6
    工行咸阳分行银行卡中心日前前往渭阳中路支行开展送教上门活动,积极支行旺季营销,受到员工好评,取得良好效果。
    首先,渭阳中路支行行长代表支行全体员工对分行银行卡中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要求支行全体员工认真学习ETC、小微商户e支付收款、e分期等三项业务,为后续营销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分行银行卡中心逐一对3E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PPT向支行员工介绍具体操作方法,使每一位同事都清楚了解3项业务的操作方法、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讲解结束后,支行员工现场针对一些营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卡中心进行了咨询,银行卡中心负责人及主管人员对支行员工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精彩解答。
    该行银行卡中心经理讲话,对渭阳中路支行前期3E业务的发展给予了肯定,感谢渭阳中路支行对银行卡中心工作的支持;简单介绍目前3E业务发展的情况,分析目前业务开展遇到的问题,并给予解决方向;希望渭阳中路支行在后续工作中再接再厉,再攀高峰,在营销中遇到问题及时与卡中心进行沟通解决,确保营销工作开展顺利。
    最后,支行行长对本次送教上门活动进行总结,再次对分行银行卡中心一行本次送教上门表示感谢,对本次活动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本次送教上门活动卡中心主管人员讲的细致,支行员工听的认真,非常成功。全辖员工表示,积极落实好分行三项业务营销工作,在接下来的旺季营销活动中要积极主动,利用好银行卡中心下发的潜力客户名单做好外呼营销工作;利用好厅堂微沙龙向到店客户宣传3E业务,做好阵地营销;积极利用微信朋友圈等平台做好线上营销工作。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