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召开服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近日,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召开服务专题会,高度重视服务问题,制定具体措施,成果显著,服务满意度不断提升。
    该行各网点做好规范化服务,网点负责人利用晨、夕会对员工进行服务意识教育,严格执行服务规范,高度重视服务态度做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该行服务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履职,深入网点,进行监督、督导,按照相关要求搞好文明范化服务工作,培训和监督指导网点;网点利用晨会时间加强学习,组织员工进行讨论,分析问题的原因,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加强大堂培训与学习,严格要求大堂人员,大堂人员要恪守职责,对每位客户第一时间迎候,服务热情。按照相关要求搞好规范化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规范化服务水平,引导全行网点服务质量整体提升。持续推进网点服务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常态化管理,多吸取经验和教训,全员提高服务意识,加强日常学习教育,增强网点员工热情服务的信心, 开展“有温度”的服务,让优质服务成为习惯。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