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打造绿色金融生态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近日,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在县城文化广场参与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在活动现场,该行以“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为主题,针对当地群众重点关注的,信用卡、投资理财、银行存款、电子银行等热点、敏感问题进行广泛宣传,取得客户的好评,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解答客户咨询300人次。
       为了确保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的成效,该行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各个阶段的宣传工作,明确支行办公室为活动牵头负责部门,个金部、营业室、工业支行为配合部门,制定了实施方案,定做了宣传横幅,编发了宣传材料,组成了宣传队,有效推动了本次活动顺利开展。
       该行通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不仅增强了人民群众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提升了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同时扩大了该行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使大家充分了解工行,贴进工行、走进工行。从而营造了良好的经营环境,为该行业务转型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来源:
作者:张家口怀安支行 刘耀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