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19-10-31
9月23日,薛城支行召开党总支部(扩大)会议,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是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最好时间节点。只有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人生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会议要求党员干部,一是要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抓好集中学习,利用碎片时间做好自学,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二是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贯彻落实,要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坚决做好总行三大战略和双优策略的落地,竭尽全力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任务;再次是要在各自岗位上为民服务解难题,后台为前台服务好,前台为客户服务好,千方百计解决、满足客户的需求和难题,担当我们建行自己应负的责任。
 
来源:建行枣庄薛城支行
作者:张延利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