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警示教育行,关系你我他

发布时间:2019-04-0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严厉打击银行业从业人员违法犯罪行为,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19 〕12号)、《江西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转发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赣银保监办发〔2019〕6号)及上级行要求,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在2019年3月底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主要通过员工重签“十条禁令”知晓书,重温合规承诺书,员工行为排查及观看银行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展示。运用身边警示教育的案例,结合“十条禁令”,以此警示他们在履行工作职责时,要做到公平公正、廉洁高效,切莫以身试法.该行还通过员工行为排查,对每位员工行为动态进行深入了解,让每位员工在日常工作中提升风险防控意识,提高抵制违规行为的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员工从这些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工作中实现自我心态调整,将廉政教育切实引入到实际工作中,严格遵守“十条禁令”,做一名清正廉洁的邮行员工。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员工深刻认识到违规违纪的重要后果,有效防范合规风险;让员工吸取经验教训,时刻谨记合规要求,从严律己,合规操作。(詹杨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