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积极推进城区网点对标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1

    为贯彻落实市创文指挥部对标创建工作要求,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积极推进对标创建工作。8月24日,市分行召集城区9个网点负责人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华勇同志亲自主持了会议。

    会上,市分行创文工作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首先通报了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以及整改落实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华勇同志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十堰人民的一件大事,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作为十堰人,理应为城市的发展尽应尽之责。同时,服务本就是银行业的生存之本,即使没有创文活动,我们也要把服务做好。本次创文指挥部对窗口行业提出的7个方面、31项具体要求与我们网点服务不谋而合,我们要将本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邮储银行网点转型的机遇,提升服务水平,让客户体验上一个新台阶。 

    目前,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已重新统一设计制作了公益广告、禁烟标识、学雷锋志愿服务岗、行业规范等各类公益宣传牌和标识120余块,并将于近日安装到位。

来源:
作者: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