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严明纪律,强化员工考勤

发布时间:2018-06-13

           “打铁还需自身硬”,好的纪律是提高工作效率、体现作风建设的重要表现,为增强工作执行力,在全分行营造严谨务实、管理高效的工作氛围,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不断严明纪律,加强员工考勤。

    一是加强日常考勤管理,要求辖内各单位认真执行考勤制度,重点对员工的迟到早退、衣着不规范、上班做与工作无关的事等进行抽查,一旦发现问题,立即通报批评。二是严格执行请假制度,该市分行要求辖内员工干部因公外出,或因病、因事无法上班的必须请假,应按照有关制度规定办好请销假手续,报送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备案。无故超假或不及时销假的则按缺勤处理。三是严肃劳动纪律,要求员工干部坚守工作岗位,不准串岗、脱岗。工作期间外出办事,应告知去向,并做好离岗登记工作。会议期间,认真听讲,严肃会风,杜绝交头接耳、偷玩手机、随意走动等不良现象。(邱方明)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