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黄石分行,爱心在这里传递

发布时间:2018-06-13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近日,邮储银行黄石市分行员工在市分行工会的组织下,为职工魏辉身患直肠癌的父亲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

今年上半年,魏辉的父亲病情不断恶化,由于需要长期就医治疗,巨额的治疗费用使这个本就不宽裕的普通农民家庭陷入困境之中。获悉这一情况后,市分行工会第一时间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全行员工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奉献爱心,为困境中的魏辉全家进行爱心捐款。全行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友爱之手踊跃捐款,短短几天时间,就通过水滴筹和现场捐款的方式筹得爱心捐款贰万壹仟伍佰余元,并由市分行工会主席陈亚君在612日亲自将捐款转交到了魏辉及其家人手中。

   “病魔无情人有情”,捐款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让魏辉知道身边有这么多的人在关心着他及他家人,增强了魏辉家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在邮储银行黄石分行这个和谐大家庭,我们一起体验感动和力量,一起传递希望和坚强。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黄石市分行
作者:张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