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发布时间:2018-06-12

                            

守纪律、守规矩是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内容,也是衡量合格党员的唯一标准,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教育员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一要知礼,有学习心。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和一种境界,坚持不懈地学习,牢固树立道德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增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

二要知纪,有敬畏心。对法律法规、党章党纪,心存敬畏,做到做人有“底线”、做事有“红线”。知线,才会心有敬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守线,才能清清白白、干干净净、安安稳稳。

三要知责,有进取心。尽职尽责干事创业是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最好体现。要知道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要按纪律、按规矩、按程序办事。不断提高执行能力和办事效率,坚持以知促行,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的精神。

四要知情,有事业心。要牢记党的宗旨,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第一位,把群众的安危冷暖和党的形象放在心中。在日常工作中,要扎扎实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不能做做样子、摆摆架子,多为客户着想,主动热情服务,多去网点、多接地气。

五要知足,有平常心。知足常乐,知足才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正确对待权力、名利,不与人攀比,端正心态、轻装上阵,享受学习、工作和生活。知足才会对组织的培养、领导的知遇、朋友的帮助和家人的支持常怀感恩之心。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