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组织党小组组长培训推进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2

     6月11日,工行保定古城支行行长、党总支书记,组织党小组组长及班子成员,进行党小组组长培训,进一步推进支行党建工作。

    一、对党小组组长职责进行解读,要求党小组组长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党小组学习,了解党员及群众思想状况,落实上级指示,协助支行做好党员发展等工作。
 
    二、组织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现实需要”和“十九大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背景”,把握当前社会的主要矛盾、目标、和要求。
 
    三、对6月份开展“党员集中教育月”,在党小组长培训会上进行再部署。
 
    四、通报支行落实“作风整顿推进方案”以及“党建促合规,合规进支部”落实情况,要求党员带头,做到坚定思想,改进作风,廉洁自律,身边无案件,无重大风险事件,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