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分行扎实抓好问题综合整改问责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1

为严格落实检查发现问题整改问责要求,实现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的闭环管理,进一步推动解决屡查屡犯背后的根源性问题,工行沧州分行扎实抓好“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综合整治”问题整改问责工作。

    该行成立了“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综合整治”问题整改检查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问题整改问责的组织、推进工作。行长任组长,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对整改问责任务与效果承担第一责任,各一级支行承担问题的整改及问责,以确保通过整改工作,提升全行风险管控和案件防范能力。

    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各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分析,制定整改计划,确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机构、责任部门,落实整改负责人,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每项问题整改得到落实。同时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切实采取具体措施加以完善和改进,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

针对本次回头看检查发现的问题,该行认真逐项梳理,对于涉及违规行为的责任人和负有管理责任、监督责任的管理者要严格责任认定,按照《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违规积分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切实将从严治行的要求落到实处。分行将组织人员对责任追究情况进行严格审查,对责任追究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将进一步追究其管理责任。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