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葫芦岛连山支行强化党建“航母”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10

             今年以来,农行葫芦岛连山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分行《党建平台》建设指示精神,将《党建平台》建设纳入党委年度重点工作,周密部署,强化实施,通过“四强化”,使《党建平台》成为全行党建工作“航母”。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该行将《党建平台》建设纳入党委主体责任范畴,由党委书记坐镇指挥,由一名党委委员指导实施,各党支部书记负责实施。同时,抽调1名青年大学生员工兼职平台系统管理员,具体负责平台建设工作。

二是强化工作培训。该行派出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等3人参加市分行《党建平台》建设培训,并及时开展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的转培训,通过系统演示,使大家了解系统,熟练操作。

三是强化建设督导。该行定期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党建平台》建设进行督导;系统管理员时时对各党支部系统录入工作进行检查,及时督导整改,并通过“党建微信群”同各党支部分享、沟通,确保了《党建平台》建设实效。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