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宁阜新分行营业部以“代发拓源”促综合营销

发布时间:2018-06-08

            “拓源行动”启动以来,农行辽宁阜新分行营业部持续“外拓”发力,秉持“一站式”服务准则,不断深化“公私联动”效力,持续扩大“拓源行动”战果带动产品综合营销成效显著。

 一、前期服务到位
      坚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把代发工资业务作为发展客户,带动综合营销的重要抓手。对代发工资业务进展过程中客户的问题做到有问必答,对客户的业务诉求做到尽心尽力,不断深化银企合作关系,提升客户满意度。前期充分利用分装卡袋,积极推介个人网银、掌银产品,吸引单位员工关注农行个人业务,为后续“六走进”工作开展做足铺垫。
       二、跟进营销发力
      坚持巩固与代发工资单位的合作关系,不断渗透营销农行各项个人产品。通过清晰讲解各项产品优势及其与代发业务的密切关联性,最终得到了各单位负责人的认可。提前预订安排各单位办理业务时间及地点,既做好“网点阵地”业务办理工作,也促使“上门服务”工作顺利进行。
       三、走进单位厂区
      克服行内人员紧张困难,灵活调配人力资源,成立“网点+机关”构成的外拓专项小组,走进企事业单位、走进厂区园区,为单位职工提供卡片激活、掌银办理、信用卡推荐等在内的“打包”办理。全面满足单位需求,为各单位职工提供真正的便利。

来源:
作者:王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