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搭建互联网场景合作平台 力推网银步入高速发展轨道

发布时间:2018-06-08
进入二季度以来,工行萍乡分行认真抓好网银业务三项重点工作,加强与优质客户合作,搭建互联网场景共建平台,力推电子银行业务步入高速发展轨道,提升网银业务贡献度。 加强行内行外各单位部门合作,全面深入推进互联网场景共建工作。一是计划萍乡市卫生学校一卡通应用场景搭建后,开展“e起燃”校园营销活动,在发银行卡的同时注重扩大三融产品和e支付、E生活的使用率和覆盖率。二是在现有与社保战略合作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与社保的场景合作,开立融e联社保公众号,通过公众号建立线上营业厅,实现查询、缴存和代缴、信息发布等增值服务,协助社保提升政务民生服务信息化、移动化、定制化水平;三是与萍乡公交公司合作开展二维码扫码乘车项目,为萍乡市市民出行搭公交提供新的便捷服务。 持续推动萍乡分行微信公众号平台的推广应用,丰富微信公众平台内容,提高用户体验,快速增加客户关注率,通过各部门各专业不间断的系列活动,努力打造好线上拓展和维系客户的宣传阵地,全面推动萍乡分行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 以融e联、融e行客户端发展为核心,强化新增客户互联网产品的捆绑营销。结合各类主题活动加强对学校、小商品市场、政府机关、部队等拥有大量优质及潜力客户群体的渗透,积极抢占客户市场。
来源:工商银行
作者:姚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