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青春工行] 世界环境日 延安青春工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6-07

 

6月5日,在第47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生态环境部发布的2018年六五环境日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号召,普及生态文明理念、绿色低碳环保知识,培育生态文明社会风尚,推进环境保护事业和生态文明建设,履行大行社会责任,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安分行团委号召全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以"美丽中国,美丽延安,青春工行在行动"为主题的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地点定为延安沿河公园,我们整装待发,向着延河公园前进!

 

在延河公园,我们的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宣讲以及环保知识竞赛的方式邀请市民朋友们参与其中

市民们热情配合,纷纷踊跃参加,各个都是环保知识竞答能手

        

 

志愿者们向参与者分发环保购物袋,同时"塑战速决"的环保理念进行宣导传播。

可爱的小朋友们也乐在其中,高喊口号保护环境,从做起!

延河作为延安人民的母亲河,保护延河的生态环境我们义不容辞,希望通过此次的沿河公园垃圾清理活动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环保事业当中去。

我们兵分两路,展开垃圾拾PK!

 

 

 

 

我们的口号是垃圾不落地,延河更美丽!

愿我们此次的行动能为美丽中国,美丽延安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美丽中国,美丽延安,青春工行在行动!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