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四举措”全力开展移动便民支付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30

                为进一步推动邮储银行移动支付普惠金融发展,持续深化支付受理环境建设,提升便民支付服务水平,满足市民对安全、便捷、高效的移动支付服务需求,近日,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组织开展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改造工作。

加强培训。加大对商户现场培训力度,使商户熟练掌握POS机具的使用、保养、维护常识,并提高商户对各类假卡、冒用卡的识别能力,加强商户的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加强指导。定期检查指导,安排专人定期检查pos运行情况,指导商户正确使用机具,防止非法外接设备,通过提高交易成功率增进客户刷卡意愿。

加强服务。做好跟踪服务,不定期进行电话及上门回访,对设备故障给予及时处理,做好跟踪服务工作,避免影响商户刷卡。

加强互动。为商户开通“小额免密免签”、银联二维码缴费、云闪付App支付功能,并在商户现场粘贴云闪付银联标识,推动移动支付在便民领域的广泛应用,通过丰富的信用卡活动让更多持卡人享受到移动支付的便捷、安全和高效。

据悉,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将“普惠金融”作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部分,主动承担大行责任,视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城乡居民为已任,此项工作的开展为社会各领域的支付需求提供了安全便利服务,进一步扩大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面。(程锦筠)

作者:程锦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