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积极开展党建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8-05-30

 近日,泰和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建知识考试。党支部书记表示,全体党员应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西篇章的决定》,切实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泰和县支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包括新党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内容。考试现场,全体党员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90分钟答题时间内全部完成。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此次考试是“以考促学”,目的是让党员职工进一步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内容。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行形成你追我赶,争先争优的良好局面。

来源:
作者:Ss哀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