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运营管理部积极开展会计稽核、集中授权业务每日一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据悉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为进一步规范前台柜员操作,提高柜面操作人员素质,降低柜面业务差错,有效控制业务处理风险。于2018年5月下旬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运营管理部积极组织开展会计稽核、集中授权业务每日一学活动。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运营管理部印制并发放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本外币储蓄业务制度》和关于会计稽核、集中授权业务每日一学活动书籍。会计稽核业务书籍内容主要是对各类业务申请单、影像资料该如何规范填写、凭证主附件分类上交问题,以及对差错较多的业务进行描述、总结、提出整改措施等。集中授权业务书籍内容围绕常见业务、特殊业务在操作中的疑点、难点,并针对性的讲解了业务操作易出错的要点,以及在业务受理时,系统出现异常情况时如何处理等问题。为了让前台柜员每日一学内容更易学习、消化和吸收,书籍内容采用了一问一答的形式。

  会计稽核、集中授权业务每日一学活动的积极开展,解决了大家日常操作当中的困惑,加强了前台柜员会计稽核、集中授权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业务处理效率,提升了营运工作质效。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