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大柳塔支行握风口、重转型、提质效

发布时间:2018-05-29

 农行大柳塔支行握风口、重转型、提质效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乘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大柳塔支行进一步实现提升晋位目标,开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全行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行工作会议精神,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巩固自身发展优势,克服自身存在的短板,努力加快经营转型,努力开创大柳塔支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一、握风口
高质量的发展,重在把握区域经济的风口,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简单的来说就是准确把握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才能提高业务经营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农行大柳塔支行充分利用神木市经济回暖的机遇,把握区域经济的风口,紧跟政策扶持产业,大力发展业务。去年支行各项业务指标突破以往极限,位列全市农行前列,实现了由落后支行向优秀支行的转变。
重转型
一是软转型。大柳塔支行的软转型,主要表现为一下几个方面。服务方面:重视文明服务转型,践行金融普惠能力;存款方面:重视客户提质活动,严把内部考核关;贷款方面:贷款数量向贷款质量转型,重风控,强案防;党建方面:加强党的基础堡垒建设,突出党建领航地位。通过各项措施,支行的软实力明显提升,市场份额进一步加强。
二是硬转型。实现三个营业网点全部转型为新型的功能网点,区域设置合理,布局妥帖,体现新型网点的便民、利民的初衷。新增超级柜台、更换柜台设备,逐渐实现电子化转型,进一步加长服务时限,提升服务水平。
提质效
一是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活动。通过树典型、学典型,以点带面,鼓励、引导、带动全行党员创先争优、比学赶超,凝聚业务发展的精神动力;二是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用“内动力”带动“外动力”,实现支行由内而外的质变;三是规范柜面业务操作,狠抓运营精细化管理,加强操作风险控制,为全行业务发展经营转型提供高效的运营支持和保障。
2018年是大柳塔支行实现发展转型的关键一年,支行将积极把握新形势下区域经济的风口,进一步加快转型步伐,追赶超先进同业水平,加大风险控制,树立风险意识,拓展中间业务,提升支行发展质效,实现大柳塔支行经营业务的全面提升。
 
来源:大柳塔支行
作者:郝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