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东阳支行“三个推动”实现代发工资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28

 代发工资业务作为今年工行金华东阳支行实现个金业务发展的重要突破口,支行上下高度重视,群策群力,紧盯目标,抢抓资源,积极拓展代发工资业务市场

一、机制推动。要求全员把重心放到代发工资营销上来,树立向代发业务“要客户、要资产、要存款的经营理念,克服畏难情绪,完善营销激励措施,加大资源投入,建立起多层级、契合实际的公私联动机制,并通过整合营销资源、落实营销名单制、启动高层营销等措施,推进代发工资业务的快速发展。

二、宣传推动。个金部、公司部、各网点组建外拓营销团队,开展各类外拓行,一方面走进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学校、第三产业、中小企业等各个领域,拓展新客户,抢抓代发工资市场份额;另一方面深入存量客户,宣传推广网络金融业务,提升客户对我行三融产品的认知度;向代发工资客户渗透营销信用卡、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三方存管、保本理财等我行优势产品,全方位满足客户金融产品服务需求,产品渗透互动,粘住客户,提升客户贡献度。

三、服务推动。为严防新增及存量代发工资单位流失,扎实做好客户的日常维护工作,有效的避免优质代发工资客户被同业挖转,最大限度地降低存量单位的流失率。该行在日常的工作中加大对代发工资单位高层及经办人员的联系,积极营销大额存单、节节高、理财等优势产品,通过服务水平的提升进一步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及贡献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