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强化个人客户信息治理督导有成效

发布时间:2018-05-27

             4月中旬以来农行连山支行在召开动员会贯彻落实上级行个人客户信息治理工作部署的基础上,不断强化治理工作督导有成效,确保了全行个人客户信息治理工作依方案、循计划扎实稳妥实施。

强化培训工作督导。该行零售业务主管行长带领个人金融部经理、产品经理等人员组成的领导小组,参加网点晨会,参与和指导网点客户信息治理业务培训,确保员工对治理工作意义要素、时间内容、方式方法、公告话术、系统操作、宣传解释等学会吃透,抓好基础工作。

强化具体实施督导。该行领导小组成员利用工作日挤出时间和牺牲休息时间,分别深入网点检查监督个人客户治理工作,并通过具体客户治理实施分类指导,纠正不恰当话术及做法,指导应对突发客流,当场解决实际问题,避免负面舆情风险,确保治理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强化治理效率督导。该行要求网点每日在“微信群”报告客户治理业绩,定期报告工作进度。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在“微信群”进行点评,指出存在问题,点赞业绩突出网点和员工好的做法,激励先进,鼓励后进,营造“比学赶超”的治理工作氛围。

由于宣传动员、指导督导到位,该行个人客户信息治理第一阶段工作实现了时间近半数量过半,并保持稳健提速、全盘皆赢的运行态势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