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县支行提供“家”的温暖

发布时间:2018-05-24

           邮储银行作为“网点覆盖面积最广”、“服务客户最多”、“网点数目最多”的国有商业银行,在其快速发展的今天,除了注重企业的发展与壮大,员工的生活幸福指数也被日益重视,员工“口袋富裕”也成为邮储银行的一个重要事项。邮储银行上饶县支行从每周四晚的学习例会开始到防暑用品降温费的发放,不仅提高了员工的业务水平也使员工在生活方面得到了质的提升。

秉承着让员工“以行为家”的理念,邮储银行上饶县支行为员工在餐后提供了鲜奶与水果,并有台球桌等娱乐与锻炼相结合的设施,每天中午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后可以在“职工之家”进行午餐。做为邮储员工的小王表示:“作为一名邮储人,从方方面面感受到来自银行的温暖。在工作上,有同事们的悉心教导;在生活上也能真实地感受到来自领导与同事的关心,每天工作都充满干劲。今日我们以作为邮储为荣,明日邮储以我们为荣!”(王侠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