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杨家杖子支行提前完成掌银有效户净增全年计划

发布时间:2018-05-24

           截至5月20日,农行葫芦岛杨家杖子支行掌上银行有效客户较年初净增513户,计划完成率102.60%,提前完成全年净增计划。

   年初以来,该行抢抓市分行“春天行动”综合营销竞赛和重点产品“争霸赛”契机,把个人掌银营销作为争旗夺标重点目标和绑定、外拓客户的有力抓手,制定切合实际营销措施,细化任务考核,全员合力开展营销,收到良好的营销效果。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该行首先通过一对一、一帮一、多帮一等教学方法,培训、演练营销基本功,使平均年龄50岁员工个个能够独立营销掌银产品。在此基础上,该行引导员工营销理财、信用卡存量客户,体验掌银产品,实施客户绑定;并组织营销团队走访当地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等宣传掌银产品,增加客户掌银体验,拓展营销客户,使掌银客户营销实现了有效增长,确保了全年计划的提前完成。

 

来源:原创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