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支部落地生根,5月22日,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黄智群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黄智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新党章、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政治理论学习,该支行进一步促进党员素质提升,也有力地提高了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其次,黄智群同志传达了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2018年全市邮储银行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今后党建工作责任制、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分组、如何完成上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年度重点任务和全面加强本单位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从理念创新、方式创新、机制创新三方面着手,探索开展特色党建工作。
 
   会议最后,黄智群强调务必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巩固扩展特色支行建设成果;务必明确重点方向,进一步抓好抓实特色支行创建工作;务必扎实干事,争做主动担当奉献的排头兵。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改进作风作为永恒主题,时刻记在心上、落在行动上,遵守党章党纪党规、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始终把“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根本准则。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全体党员及时审视自我,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推动该支行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孙雯、熊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