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切实加强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22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紧密结合全行内控案防工作,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进一步开展岗位廉政教育,筑起干部员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一是把内控案防工作作为岗位廉政教育的切入点和落脚点。认真梳理关键岗位人员岗位职权、对照廉政建设要求查找岗位廉政风险,强化关键岗位人员的风险意识,坚持党纪、政纪、法纪和行规行纪教育,在不断增强干部员工防范风险能力的同时,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是突出对重点岗位和关键人员思想政治教育。坚持因岗施教、因人施教,同时把因岗施教与因人施教结合起来,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进一步提高干部员工的履职能力。增强工作合力,为推进全行反腐倡廉建设提供更有力的保证。

三是坚持把齐抓共管、强化考评作为岗位内控案防、廉政教育有效落实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完善内控案防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内控案防推动廉政教育,以廉政教育增强内控合规意识,切实把岗位廉政教育和风险防控机制落到实处,努力营造全行内控案防和廉政建设的良好氛围。

  

来源: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