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广济支行积极组织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8-05-18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保障生命财产安全,5月16日班后,工行保定广济支行聘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教官对员工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教官结合不同类型的火灾事故,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和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结合银行工作特点详细讲解了初期火灾的处置与逃生的基本方法和技能,介绍了灭火器、防毒面具等常规消防器材的使用和性能。授课期间教官与员工之间进行了互动交流,起到积极效果。

    支行领导对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全体员工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做到防患于未然。
 
    培训结束后,在教管的指导下,组织了消防应急逃生演练。员工们通过此次培训及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丰富了消防知识,提高了防火、扑救初期火灾及火场逃生的技能,并一致表示获益匪浅。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