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宁阜蒙县支行营业室贴心服务赢得老人信任

发布时间:2018-05-15

       日前,一位老大妈急匆匆的来到农行辽宁阜蒙县支行营业室,问大堂经理林经理在不在,大堂经理听到老人的声音迅速走上前去,扶着老人的胳膊说:张姨有什么事吗?老太太说:“我有一笔存款到期了帮我转存一下吧”。林经理立即取了一个现金号,放到老人手里然后扶老人坐到大厅等候区的椅子上,说:在这等一会儿很快就到您了,老太太乐呵呵的说:客户这么多你赶紧忙去吧。

 
    几分钟后老人到柜台上办理了转存业务,并找到大堂经理说:这么多年了有什么银行里的事都是找你,这孩子待人热情周到,办事认真,自己填单签字不方便马经理不厌其烦地耐心指导,自己投资理财的问题马经理从来都是有问必答耐心细致,非常感谢林经理这些年来热情周到的服务。客户临走前还留下一封感谢信。
来源:
作者:李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