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根植城乡,服务三农——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助力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8-05-14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及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各项信贷投放力度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截止当前该支行各项贷款结余达12.5亿元贷款规模在全县金融机构同业位列前茅;本年三农贷款净增5000多万元,完成市分行指导计划的250.4%,列全市第1位,不良率为零,呈现出“高开高走、量质并优”的良好发展态势!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自2008年组建短短10年的时间,信贷业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资金投放力度连年赶超老牌国有银行,尤其是对农村农业的三农信贷扶持方面,多次获得县委领导的点赞和表扬

根植城乡、服务三农,是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的企业使命,更是对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和担当。近年来,该支行为更加接地气,服务更多的农业大户,也在积极探索三农贷款扶持能力的创新转型,不断提升新型农业主体企业贷款的服务能力。

一是要做出特色,婺源县文化底蕴深厚,特色产品众多,诸如绿茶、皇菊、歙砚等等,婺源县支行将继续加大此类特色涉农产业的扶持力度,针对性的开发出特色产品,加强特色信贷产品的服务能力。同时,该行现在也积极对接现代农业产业园,对入驻的农业企业给予更优惠的信贷扶持力度,逐步推广特色涉农信贷产品对农业产业发展的扶持力度,助理本土农业产业做大做强。

要打造品牌,邮储银行坚决贯彻落实该县2018年县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要打造中国乡村民宿“婺源样板”,建设中国徽派民宿体验目的地的工作要求,针对现代休闲农业创新出民宿贷贷款产品。婺源随着全域旅游打造力度的推进,现代休闲农业将会是主方向,我们将加强与各乡镇街道、民宿协会、农家乐协会、休闲农业景区等的合作,把我行这款为民宿企业量身定做的信贷产品推广出去,让更多的婺源本土民宿企业受益、壮大,打造民宿特色产品。

三是要主抓重点,扶持三农是乡村振兴的主要途径,大力倡导金融资金流向三农是当前金融机构的主要方向和工作重点。我行将继以三农产业项目为依托,紧紧围绕惠农信贷通、首批全国特色小镇项目建设等为平台,行之有效的提供相应金融服务,继续拓宽三农客户服务通道。(严云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