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新建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中心组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1

             2018年59日下午,邮储银行南昌市新建区支行在支行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

学习主题为“如何从更高层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的意见”。集中学习完后,参会的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心得的讨论,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于人民群众,如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该支部书记在学习讨论中指出,党的干部是党的事业的骨干,是人民的公仆,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干部必须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实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模范地履行新章程所规定的党员的各项义务。新建区党支部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针,坚持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不放松,不断的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做强做优做大企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均表示,要积极履行新章程所规定的党员的各项义务,努力实现自身的革命化、知识化、专业化,不断为该行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