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三举措有效提升运行质量

发布时间:2018-05-08

        今年以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坚持以控风险、提质效、优服务为目标,深入网点一线,加强现场督导,落实管理措施,有效提升运营质量。
        一是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会议文件,对年度考核指标进行逐项分析,责任到人,加强日常监测督导。以邮件、工作提示、下网点督导的方式,组织网点人员进行学习,明确工作重点,制定工作目标。
        二是要求合规经理要熟知分管网点的指标情况,加强对网点的指标监测与督导,与网点一起共同分析,完善内部管理,开展业务培训与检查监督,规范操作行为,夯实业务基础。
        三是分管行长、运行督导员深入网点,对重点指标进行重点辅导,与网点负责人、运营主任、柜员一起出谋划策,借鉴他行优秀做法,提高工作效能,确保各项指标全面提升。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