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8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民主、科学、进步、爱国”的五四精神,树立“健康、绿色、文明、环保”的生活理念,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合作区支行于5月5日举办了“迎五四、健步行,青春激情永不灭”主题活动。

5月5日清晨,合作区支行30余人装备齐全精神饱满的在支行附近集合,7点整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员工们在美丽的鸭绿江畔你追我赶,交替前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以支行为起点,途经月亮岛,到达浪头海事处后返回至支行,全程约2.5公里。飘扬的支行大旗在前方指引,大家一路欢笑,经过近一个半小时,最后一批员工返回支行,全体人员圆满完成本次健步行活动。

本次活动让员工们体验到了久违的来自运动的畅快,感受到了青春的激情,同时也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加了支行的凝聚力。

青年员工们在活动结束后就本次健步行活动及“五四”精神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愿意做农行发展的催化剂,用青春的激情感染周围,助力农行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