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源头路支行为客户定制个性化专属服务

发布时间:2018-05-04

             春末夏初的五月春风拂面,但却是银行人忧心的淡季,而地处位置偏僻、人流量稀少的邮储银行婺源县源头路支行,今年开始道路两头开始施工,不仅灰尘漫天,而且交通受阻,更是遇到了淡季中的难季,业务发展一度陷入困境。坐等业务上升已不可能,只有化被动为主动,变坐商为行商。

该支行在支行长的带领下,不断探索业务发展的新路径。首先是组织客户经理排查系统数据,梳理并分析客户资料,对意向客户进行电话预约;然后是针对客户的诉求,提前为客户定制专属金融服务;其次在营销过程中挖掘客户潜能,综合推介其他金融产品,实现全方位立体推介;最后进行总结分析,分类建立数据台账,实现长期跟踪与维护。

通过提供个性化专属服务,该行不仅让客户收获了便捷有效的金融服务,而且也让网点取得了业务发展的新突破。该行表示会继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为转型发展提供更多的新动能。(詹艳红、韩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