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小企业法人贷款年净增突破亿元大关

发布时间:2018-05-04

            截至2018年4月27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小企业法人贷款余额7.7亿元,本年净增突破亿元大关,达1.1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多净增8600余万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金融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再创新成效。

据了解,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始终坚持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国家战略不松懈,始终秉持“创新无止境、服务不停歇”的理念,紧密围绕抚州市委、市政府“一核两带四区”战略布局,结合“绿色、科技、民生”三大理念,主动融入“三大攻坚战”。

绿色金融,一直在行动。截至2017年末,该行下辖的11家县(区)支行中已有5家成功开办了绿色小水电业务,累计发放贷款9笔,金额7500万元,当年净增与结余均列江西邮储银行二分行第1位。2018年2月,该行辖内东乡区支行成功发放了全市首笔小微企业污水处理收益权质押贷款,金额3000万元,进一步丰富了该行绿色信贷产品体系,绿色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科技金融,持续在奋起。十九大报告鲜明提出了军民深度融合的时代命题。军民融合型企业主要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或为经地市级以上(含地市级)政府或政府授权的主管部门推荐或确认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拥有相关科技资质认证。该行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马上就办的执行力,于2018年4月成功发放了全市首笔军民融合小企业贷款,在科技金融领域贡献着邮行力量。

    民生金融,始终在坚守。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始终坚守本源定位,牢记深耕“三农”、服务小微的历史使命,致力于服务地方民生经济发展,千方百计想方法、破难题,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创新金融产品。2018年3月,该行成功发放了全省首笔深交所1000万元“上市贷”,进一步丰富了信贷产品体系。截至2018年4月27日,该行已累计发放600余笔小微企业贷款,累计投放信贷资金超22亿元。

来源:
作者:熊潮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