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推进青年员工培养

发布时间:2018-05-03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兴行战略,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培养,不断提高青年员工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激励青年员工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智慧和活力,推动该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开展座谈活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以元旦、五四等节日为契机,召开新员工座谈会,与青年员工倾心交流,引导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今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支行领导班子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争做先锋”座谈会,引导青年员工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支行的发展做出突出成绩。发挥青年优势,成立青年先锋队。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相对高学历、有活力、潜力大的特点,最大限度地发挥青年员工的潜能,并尽可能提供锻炼的机会,使青年员工获得全面发展。
 
    关爱青年员工,营造健康成长氛围。一是关注青年员工的身心健康,切实帮助青年员工解决日常工作生活中最关心、最困难的现实问题,着力为青年员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二是教育青年员工做严格执行制度和纪律的带头人,不踩“底线”,不碰“红线”,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合规意识、风险防控能力和全行的管理水平。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