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积极开展青春最美网络投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邮政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激励全国邮政广大青年员工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争先创优,更好地为建成世界一流邮政企业贡献青春力量。4月15日至54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以网络预赛和现场决赛的形式在全国举办邮政青年员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在网络预赛投票活动中,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通过积极发动,全体动员等方式,为作为全国邮储银行推荐的全行2名参赛选手之一的江西省分行员工邢雨菲投票鼓劲。在在活动中累计投票超过1万。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将进一步凝聚“奋斗”的精气神,唱响奋斗者之歌,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光芒照亮前行之路,继续不忘初心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国计民生、服务实体经济。切实按照高质量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要求,加快发展,强化管理,优化服务,严控风险,再创佳绩,努力争取更多工作指标挤进全省邮储银行第一方阵。

来源:
作者:曾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