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湛江工试点投产柜面运营服务无纸化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02

 郭龙光为进一步改善客户体验、提升服务效率、管控操作风险、节约运营成本,2018412工行湛江分行在行营业部、百园路支行试点投产柜面运营服务无纸化项目,实现从客户业务申请到业务受理、业务处理、风险管理、信息生成等过程的无纸化运营服务,满足客户便捷化、生活化的金融消费需求。

    一、加强业务准备。分行成立投产推广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提前做好网点软硬件及技术支持保障,同时控制网点凭证领用量,避免项目投产后造成资源浪费。通过微信、LED显示屏等渠道加强对公众的宣传,引导客户尽快适应无纸化服务,推动项目实施落地。

    二、做好业务培训。提前组织各网点人员参加省行举办的业务培训,下发《柜面运营服务无纸化项目操作指引》,要求网点提前组织学习,同时针对日常业务操作制定操作流程,确保试点网点熟练掌握项目投产后操作流程。

    三、做好业务验证。试点投产当日,分行主管行长率队到投产网点了解投产情况,指导网点做好业务验证,收集网点反馈问题及客户体验情况,及时与省行沟通解决,为我行后续全行投产做好经验总结,确保柜面运营服务无纸化项目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郭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