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新建西路支行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2

       为了 认真落实省行五一节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建行长沙新建西路支行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节前必讲安全,在节前,县支行召开会议对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事务作了详细部署,要求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组织对部门、网点员工开展“雷电雨季”的防范知识教育,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和综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严格标准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在节前,安排了节日期间在岗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在节前会议上,特别强调了值班人员要严肃值班纪律,保持通讯畅通,严禁擅离职守,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带班、值班工作职责,妥善、快速处理有关事项。如遇紧急情况,要按照应急处置要求,及时赶赴现场积极组织、妥善处理,并且及时准确上报。

  积极组织开展节日期间安全自查。深入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对排查出来的隐患按照要求及时整改,并落实防范措施,做到全面细致,防范到位。保证办公场所、营业网点、自助设备、自助银行和金库等正常运行。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 邹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