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体育馆支行成功营销对公存款3300万元

发布时间:2018-04-28

                2018年“春天行动”期间,体育馆支行成功营销对公存款3300万元,为体育馆支行对公存款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7年末,体育馆支行网点负责人孙爱军在梳理客户过程中,发现了一位日均存款不足万元的陌生客户有一笔120万元的进账,此情况引起了她的高度关注。于是她便主动与该客户联系,希望该客户能够到网点办理我行的“活利丰”产品,这样能获得更多的利息,经过孙爱军的详细介绍后,该客户表示很认可该产品,当日便来到网点签约办理。在与该客户聊天过程中,网点负责人孙爱军敏锐地觉察到:该客户的金融资产绝不仅有100万元,他有着巨大的可开发“潜能”。经过了将近了两个月的感情培养,该客户彻底被网点负责人的真诚服务所打动了,将工商银行的1200万元存款,全部转到我行账户内。

“春天行动”伊始,网点负责人孙爱军在走访客户过程中,发现了该位客户有办理对公账户的需求,于是便抓住机会把我行对公账户业务以及相关有利政策向其介绍了一遍,但是该客户只是简单的答复了一声,并没有了下文。当天夕会上,网点负责人就此事与运营主管和客户经理进行了商讨,准备了更加有说服力的营销方案,第二天与客户经理再次上门拜访,经过此次沟通,客户动摇了,表示会好好考虑。接下来的两周时间,网点负责人与其进行了数次沟通,终于在“春天行动”冲刺阶段成功营销其开立对公账户,并转入3300万元对公存款。

该笔业务成功营销只是体育馆支行众多营销工作的一个缩影,体育馆支行的全体员工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服务好每一位来行客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