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党委书记讲党课解读“关键少数”

发布时间:2017-08-18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广实施工作,8月15日,农行连山支行党委书记为全行中层以上干部讲党课,结合工作实际生动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关键少数”。 

党委书记通过PPT课件进行授课,以《做好“关键少数”》为题,围绕何为“关键少数”、“关键少数”起到什么作用、如何做好“关键少数”,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从严治党关键是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治国伟略;引经据点论述了“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得一人兴邦,失一人丧邦”“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列举焦裕禄、杨善洲、毛丰美等榜样人物事迹阐述了“关键少数”的榜样表率作用。 

最后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激励连山支行“关键少数”--中层以上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苦干实干,带领全体员工干事创业、在建新功,不断推动农行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葫芦岛分行
作者:郭春秋 张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