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积极组织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后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8

     3月下旬,工行保定七一支行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工作细致,确保了一个高质量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为2018年包括党建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整改落实阶段,该行紧紧围绕需要完成解决的重点任务,逐级分解落实,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实。

    一是加强信息传导,积极反馈会议情况。会后,按照组织原则和规定程序,在一定范围内向党内外同志通报了相关情况。二是确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限清单,进一步巩固作风整顿、提升效能的长效机制。4月1日在该行党员大会上,结合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安排,总支进一步将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细化、量化,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按照分工由总支书记及其他班子成员牵头负责整改并确定时限,同时接受全行员工监督。三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保持党建工作的良好发展势头,推进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在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民主生活会结束后,以加强党支部、党小组建设,加强积极分子的培养,加强重要节点重点政教活动的组织为突破,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