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物探支行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塑造“物探品牌”

发布时间:2018-04-18

     工行保定徐水物探支行位于物探局大院内。今年2月份,物探支行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客户面前,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客户。

    网点改造提形象。2017年,物探支行作为工行保定分行首批全新装修风格的网点开启了装修改造之“行”。两个月的改造装修,物探支行的硬件环境全面升级,装修明亮简洁,布局科学合理,设施全面大方,带给客户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温馨的体验。
 
    全员努力塑品牌。物探支行老年客户居多,装修期间导致部分业务积压,充分考虑到开门营业柜面压力大的情况下,在网点负责人的号召下,网点所有人员一致同意以“火力全开”的状态,为客户服好务。高效柜员的配备、大堂人员的合理分工,为实现业务的快速办理奠定了基础,赢得了客户的称赞。同时,也使物探网点团体工作能力在特殊时期经受住了考验。
 
    上门服务解客愁。形象的提升、品牌的塑造,都是为了使客户在工行有更好的体验。员工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客户张先生的父亲长期卧病在床,无法到网点启用社保卡,但急于使用该卡,特向网点负责人求助。为解客户之忧,该行负责人利用班后的时间,与大堂人员驱车到客户家中进行上门服务。由于疾病原因,老人语言表达困难,给核实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上门人员不急不躁,一边安抚客户及家属的情绪,一边耐心的与老人反复沟通,终于完成了正规的核实流程,同时也顺利地完成了客户的卡面启用业务。张先生不由的为该行员工点赞! 该行员工表示:无论网点如何改造,业务如何变革,作为勤勤恳恳的工行人,他们会一如既往的给客户最优质,最热忱的服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