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进企业宣传金融知识

发布时间:2018-04-18

    缤纷四月,正值桃花盛开季节,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助力“中国桃乡”顺平桃花节,积极开展“用心用情用力 温馨服务暖万家”活动。4月16日,该行一行六人来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顺平分公司,为精益求精的长城人送上一顿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大餐。

    长期以来,该行高度重视走进企业开展宣传活动。每次活动开展前,该行行长都要亲自进行联系,协调上门讲课的时间、地点等事宜,并就公司员工热切想要了解的金融知识、工行产品等多方征求意见。根据企业反馈信息,领导班子反复探讨、精心准备宣讲材料,并由骨干客户经理进行讲解。这次活动内容包括宣讲《远离电信诈骗,互联网走进您的生活》和《珍爱信用记录,享受美好人生》课件,客户经理现场讲解了工行融e行、融e联、融e购、信用卡和理财产品等知识。长城汽车50多名员工参加了这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精彩不断。尤其是抢答环节,长城员工对提出的问题都踊跃抢答。活动现场散发宣传折页50余份,员工下载安装三融APP21个,1分换购23人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长城员工们在欢快的气氛中了解和掌握了更多的金融知识,享受到了工行优质便捷的服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