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满城支行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4-08

     4月2日,工行保定满城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集情况,围绕文件明确的查摆6个方面问题,做到“三个摆进去”和“三个联系”。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两学一做”要求分别发言。支部书记带头进行诚恳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在理想信念、思想作风、政治纪律、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和“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谈心。针对问题找出短板,找准问题的根结,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措施。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明确了该行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收到预期效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