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获评“2017年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04-02

             3月31日,从刚刚结束的上饶市广丰区金融工作会议获悉,会上对2017年度支持广丰经济发展成绩突出的4家金融机构进行了表彰,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荣获2017年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自2008年成立以来,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始终秉承“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致力于服务“大三农”,成为金融服务地方的生力军主力军”。2017年全年投放13亿元信贷资金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列全区金融机构前三,其中支农支小资金7亿元;同时挺进了江西邮储银行十强县支行,列全省第七位,成为全省系统内20个重点县支行之一,主要业务及收入利润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今年首季度,已新增投放信贷资金1亿元,信贷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资金达14亿元。

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行长表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参与地方项目建设、支持地方发展是邮储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将继续作为小微企业的贴心人、机关单位的好助手、居民百姓的好邻居、三农事业的真朋友主动为企业服务、为项目服务,创新融资产品,优化贷款手续,积极扶持“大三农”,保证广大市民的融资需求。

荣获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广丰区政府对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工作的肯定,下一步该支行将加强与政府部门对接,深化政银平台合作,银政携手,为金融扶持三农、服务实体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吴光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