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分行持续深入推进机制改革创

发布时间:2018-03-27

 工行咸阳分行在继续推进上年度各项改革全面落实的同时,结合总省行2018年年各项新的改革要求,深入推动各项机制改革,促进竞争能力提升。 
  一实施推广岗位设置与劳动组合优化工作。按照“岗位兼容、人员通用、服务综合、运行安全”的原则,重构营业网点岗位体系,科学设置网点岗位权限,合理安排网点劳动组合,强化补位调度管理和配套机制建设,全面构建协调运转、执行有力、控制有效、服务有序的全新网点岗位体系,综合提升网点人力资源利用、内控风险管理和客户服务营销效能,有效推进网点竞争力提升和经营转型。
  二努力提升信贷市场竞争力。做为省行第一批信贷体制改革试点行,加快完善信贷经营体制机制改革方案,以信贷体制改革为抓手,全力积极推进我行信贷体制机制改革。同时随着国家对政府购买服务、PPP项目等政策的变化,以及上级行个性化授权方案的推出,及时跟进政策变化情况,做好政策变化要点的梳理和解读,通过抓住市场热点,创新信贷业务,实现信贷业务健康发展。
  三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通过面授培训、网络培训、以工代训等多种方式,加强个人客户经理、对公客户经理以及信贷专业人员素质提升,建设能够适应现代金融行业的专业化人才队伍完善员工绩效考核办法,实现分行对客户经理的直通式考核,搭建专业人才职业晋升通道。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