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强化营销保险业务实现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3-27

 一季度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充分发挥保险业务优势,打造特色经营,积极开拓中间业务市场,有的放失地开展保险业务取得良好效果。

    领导重视,组织得力。该行行长部署,督促落实,通过联系保险公司人员进行相关业务讲解和专业培训,使大家明确开展保险业务的目的和需求,提高认识,促进保险业务的发展.

    积极宣传,营造声势。该行认真分析业务发展方向,明确代理业务在提高创收能力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利用客户经理掌握的资源进行电话、短信、微信接触客户,拜访约见、柜台接触大力宣传保险产品,使客户在一定程度上改变客户保险观念,提高客户的保险意识。

提高技巧,激发购买欲。该行通过开办保险业务培训班,使营销人员认真学习保险业务,学会、读懂、灵活运用,依靠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让保险产品的意义和功能融入现实之中,客户不但愿意听、用心听、又能听的懂,领会透,勾起客户的购买欲,让客户明白保险销售投资的特点,让客户放心、安心、舒心购买保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