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8

    为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我行业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根据县银监和上级行的统一部署,我行已全面推进了普及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现将目前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领导,认真落实

继续明确了我行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宣传标语,并要求辖内各部门、二级支行在进行宣传时统一使用。

继续加强了活动宣传重点。为做好活动宣传,支行组织召开专题会研究讨论,最终确定了活动宣传的重点内容,为支行的宣传明确了重点。

对活动方案进行落实。在严格落实银行业协会宣传要求的基础上,我行结合自身情况制定了《吉水县邮储银行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方案》,从组织领导、宣传内容与形式、活动要求、总结上报等各个方面进行全程监督落实的要求和布置,做好每个环节工作。

宣传涵盖我行个人贷款、信用卡、借记卡、银行理财、电子银行、自助设备、代销业务、非法集资等八项内容的宣传折页,并将宣传折页下发至辖内各部门、二级支行,作为活动中统一使用的宣传资料。

二、形式多样,重点突出

辖内各二级支行在接到县支行制定的活动方案及相关宣传折页后,即刻部署,认真落实:一是九月起支行所有网点的LED电子显示屏不间断地滚动播出活动宣传标语,对周围流动消费者进行知识普及,提高广大消费者在金融活动中的自我保护能力。二是针对进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大堂经理主动向其宣传金融知识,发放活动宣传页,并接受客户咨询。三是各网点还积极利用营业大厅展开宣传活动。如在公告栏的醒目位置张贴我行客服电话,向客户宣传我行投诉的相关渠道和处理流程;在公告栏张贴银行所有服务收费项目,同时结合大堂经理对客户的补充解释,让客户清楚了解到我行产品和服务的收费情况。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