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分行召开2017年科技条线安全生产大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1

           3月15日,农行阜新分行召开科技条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议。市行分管行长,各支行主管行长,主管科技部室负责人、专兼职科技人员、市行信息技术管理部总经理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市行信息技术管理部总经理对本次科技条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韩有顺同志对各支行及其所属网点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具体分析。
      市行主管行长对大检查和下一步科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支行要高度重视,分管领导要负起责任,明确好分工,确定排查方向,工作要做得细致,保证工作质量、不走过场,顺利完成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二是要提升管理基础,制度职责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日常维护,ups管理、病毒防控等工作要执行到位;四是支行科技人员要相当对稳定,通过跟班学习等方式,提高科技人员水平;五是科技相关人员要履职到位,市行将对支行科技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来源:
作者:常贺男